nba常規賽中,76人隊員在比賽中穿著Nike air jordan的球鞋,沒想到竟然意外脫腳,這個消息讓Jordan本人都大為震驚,卻這讓羅滕被寵若驚于Jordan的致歉。而咱們則從這件事能夠看出Jordan賣鞋時的敬業。大家有所不知,Nike官方網在銷售air jordan時總是會選擇那些霸氣側漏的營銷手段、讓其他品牌只能崇拜而無法仿照,無妨在這裏進行盤點。
據《bladebrownshow》報導,Jordan在近來承受壹家當地廣播電臺采訪時表明,從2015年起,“Nike air jordan”作為壹個品牌將變成前史。據悉,jordan是因為質量疑問而與母品牌NIKE產生矛盾。
有關jordan籃球鞋系列是否會繼續經營的問題時,Jordan爽快的告訴我們:“今年將是這個品牌的生命的最後一年,至於我是不是會創立另壹個運動品牌,那可說禁絕,仍是今後再說吧。如今,我只想多陪陪我的老婆跟壹對雙胞胎。”
據悉,jordan之所以不繼續運營這個Nike籃球鞋品牌,是因為在構思跟質量方面存在不合。他訴苦稱:“我歷來都沒有真實參加過球鞋的出售作業,不過這些被公認為最佳的球鞋,卻出了不少質量方面的疑問,我不願意持續這樣下去。”本文由Nike2014提示.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://www.nike2014.tw/
arrow
arrow

    nike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